叶祈是个菜狗子

杂食人bg/bl/gb/gl都吃。婉拒大众雷点
追星去了

喻王2018茶话会先行调查 ​

@叶以臣‖乙N28 媳妇看一看

凛千芊Rin:

大家好~喻王2018茶话会约定于12.15(周六)CP23 D1下午到晚上举行。




现在性质暂定为超小型同好聚会,聚会地址是cp会场附近含住宿的独立别墅。就欢迎大家一起来吃吃喝喝磕磕喻王交换周边无料本子辣~




以下是一些基本信息:



  1. 时间:2018.12.15(周六)下午


  2. 人数:<=15人。


  3. 聚会地址:cp会场附近(打车15分钟)含住宿的独立别墅(有投影可以一起看喻王啦啦啦)


  4. 费用:暂定含住宿(1晚)餐饮/会场布置/特典周边等等是350rmb一人,多退少补。*不住的话就不计住宿费,大概是100-150rmb,具体依照预算决定。





现在想先做个先行调查看看大概有多少同好有意愿参加。有意愿的同学欢迎点击下方问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:问卷地址戳我


我会后续和大家跟进进展。有任何留言和想法,欢迎留言或私信我。谢谢~期待大家的加入(づ ̄3 ̄)づ

评论(1)

热度(26)